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白领英语进社区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4 【我来说两句

一杯你喜欢的时尚饮品,一张售价365元的欢乐谷年票,一辆价值上千元的精美山地自行车,再加上1000元的成都韦博国际英语现金抵用券———别急,还没完呢!还有最具人气的“金牌外教”和你畅聊职场英语,“商务专家”亲授商务礼仪与谈判技巧……这些总价值好几千块的东西,如果通通是免费的,是不是难以相信?

 

  是的,免费了!只要你是英语爱好者,只要你即刻起预约明天的“白领英语进社区”体验团活动,在锦都附近的碎碟音乐咖啡厅里,你就可以享受到上述的一切服务,而且所有的超值享受都由成都韦博国际英语为你买单!

  白领聚会

  轻松扩大你的社交范围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白领英语进社区”活动将一改以往英语培训枯燥无味的特点,将活动打造为集时尚、精致、趣味、互动于一体的时尚英语自由谈。在这里,没有呆板拘谨的课堂,只有环境怡人的音乐咖啡厅;没有严厉的老师,只有“大孩子”般调皮可爱的外国朋友;更重要的是,参加聚会的全是白领精英人士,谈笑风生间,你的社交范围就轻松扩大了N倍。

  同时,最具人气的金牌外教LeeLangridge将亲临现场,与白领们大摆龙门阵。据主办方介绍,这位帅气的外教最擅长把害羞腼腆的学员变成滔滔不绝的英语脱口秀才人。经他培养出的学员,口语的流利程度和外国人有得一拼。在采访中,LeeLangridge还笑眯眯地向记者透露,到时一定会使尽浑身解数,让现场的白领们“受益匪浅”。

  现场抽奖

  每样奖品都相当扯眼球

  至于最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到底有什么神秘礼物?据主办方韦博国际英语介绍,本次活动的每一样奖品都相当扯眼球:山地车———白领们的出行最爱,既环保又健康,同时价值不菲;欢乐谷门票———“五一”大假的快乐首选,惊险刺激HIGH到头;价值1000元的韦博国际英语代金券———经济又实惠,英语爱好者的抢手货。每一样礼物都是绝对“年轻化”,贴近白领生活。

  拨打热线

  预约白领英语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锦都白领英语沙龙仅是成都韦博国际英语开展的“白领英语进社区”活动第一站,之后将在更多的社区持续开展下去。如果你们小区的业主对英语有兴趣,如果你想拥有和外教面对面的机会,欢迎拨打热线电话82005666,让“白领英语”活动开到你家门口。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地点在青羊区通惠门路3号下同仁路口锦都碎碟音乐咖啡厅举行,可乘5、13、43、47、58、64、81、130路在通惠门站下,步行几分钟即刻达到。(黄艳玲)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