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成都寒假英语集训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1 【我来说两句

眼看2011寒假就要到来,当您作为家长面对着铺天盖地的培训班不知所措时,当孩子走出一个个集训营却越来越无所适从时,您是否该停下望子成龙的急切思考一下:英语强化、记忆开发等等,这些能解决孩子学习的根本问题还是只等同于一针兴奋剂?

  其实目前各种培训班,大多只针对某一方面能力进行短时间强化,对自我目标明确的成人也许有效,但对本身就是“赶鸭子上架”的孩子来说,往往脚步一旦迈出集训营,很快就会恢复原形。

  正是在充分的心理调研基础上,成都商报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设计一套具有成都特色的8大循环课程体系,面向全川推出2011成都商报首届全封闭英语集训营。整个课程体系不仅包含李阳老师20年的教育精髓,而且结合成都本土教育实际情况,首倡国学英语和实战英语,以激发孩子潜能、引导孩子主动学习的教学观念贯穿集训营始终。

  I CAN +I DO

  让学习真正变成一种自觉

  “I CAN 意指我本来就具有这样的能力;I DO,意指我真的做到了。联合起来的意思就是,我们这个集训营要去发掘孩子的潜能,并激发孩子去主动使用自己的潜能,将其发展为一种日常的行为。”据2011成都商报首届全封闭英语集训营负责人介绍,I CAN I DO背后所传达的教育理念就是孩子不是靠教出来的,而是靠激发其自我意识的觉醒,才能从“无知”进入“有知”,实现自我成才。

  在集训营的八大课程体系中,“自我价值确认”一课,将由资深少儿心理专家通过讲座和心理游戏,激发孩子的潜能,培养孩子的自信,让孩子变成一个具有超级行动力的人。另外,单独开设的“感恩教育”一课,则邀请国内感恩教育专家带给孩子一场震撼心灵的感恩教育之旅,让孩子懂得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口语特训+语法实战

  交流考试两不误

  作为集训营的重头课程之一,“玩转词汇·语法一箩筐”一课将由全国著名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李阳少儿英语金牌教师团队全程负责。老师们将运用李阳的教育精髓,结合成都本土学生英语学习中的常见问题,在7天集训中,用高强度的操练模式,24小时浸入式的氛围进行渲染,从撬开孩子的嘴开始,帮助孩子快速建立英语自信。随后以科学的方法,逐步攻克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问题。通过7天超越极限的强化训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掌握“正确的英语训练方法”,找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彻底摆脱聋哑英语的现状。

  同时,集训营还特邀成都中高考金牌名师助阵主讲“中高考难点”一课。在集训中,名师们将为学员详细剖析近几年英语中高考的重难点和失分点,首次披露2011年中高考的相关细节,让孩子们在收获一口流利英语的同时,一举攻克中高考英语难关。

  本土实战+国际交流

  提前进入世界公民角色

  “用通俗易懂的英语向老外讲国学,用成都特色的英语向老外介绍成都。”据集训营负责人透露,不搞脱离实际的空谈自信激情,2011成都商报全封闭英语集训营将带给孩子真正的英语自信。

  这主要体现在“经典国学英语100句”和“成都国际英语100句”两大课程体系中。“不指望孩子们在7天时间内全部掌握,但是他们自己一定会有兴趣主动学下去。”集训营负责人自信地表示,“国学英语”的概念在国内算是首次提出,将经典国学与现代英语结合,深奥简约的国学词章变成朗朗上口的通俗英语,孩子们不仅能轻松学习到国学为人处世之道,同时能快速提高英语沟通能力,向老外自信地推广国学。同时首次引入成都国际英语100句,通过这100句极具成都特色的英语,孩子们不仅能够更加清楚地认识成都,了解成都,同时学会了如何用英语去介绍成都。

  作为学习的终极目的,也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能灵活运用英语,“全英情景模拟生活”一课将贯穿集训营始终,让孩子置身其中,现学现用。如果您希望孩子能够摆脱英语学习的阴影,自觉地去学习,自信地去面对,2011成都商报首届全封闭英语集训营就是你的选择。

  (黄艳玲)


  【温馨提示】

  集训时间:2011年1月25-31日(全封闭集训7天)

  集训地点:都江堰光亚学校

  集训对象:9岁以上的中小学生

  报名地点: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一楼右侧广告接件处

  咨询电话:028-86585081 86585083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