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早八点英语培训重庆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华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31 【我来说两句

重庆早八点英语培训

 5月28日上午,早八点英语教育西南区旗舰中心开业仪式在重庆江北北城天街星光68广场隆重举行。江北区教委领导莅临现场指导,重庆电视台、重庆移动电视、腾讯·大渝网,重庆时报,重庆商报等重庆主流媒体也到场参与报道。

    仪式上,江北区教委领导对早八点英语重庆旗舰中心的盛大开业致以热烈祝贺,并对重庆英语教育行业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区教委领导表示:“重庆的英语教育机构很多,各有千秋。但希望大家都能够注重教育质量,提升教学品质,真心实意的办好英语教育。也希望早八点英语教育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为重庆人民提供更优的英语教学服务。”

    在开业仪式启动的同时,早八点英语校区内也举行了一场欢快的外教互动派对。孩子们在外教老师的引导下,和父母一起动手制作三明治,共享亲子合作乐趣。派对中,早八点外教老师全程英语引导,早八点团队全程专业配合,整个派对精彩不断,赢得了家长的广泛好评。

    早八点英语西南区旗舰学校北城天街培训中心坐落于重庆江北商圈最繁华的北城天街星光68广场,在重庆最高端的涉外6A甲级写字楼协信中心C座5层拥有1000多平方校区。中心内拥有先进的电脑学习系统及软件、小剧院、学员休息区、阅读区、家长休息区及多功能教室。特别设计的VIP学习区域、更适合老师1对1为学员传授知识,让学员获得针对性更强的个性化服务,更快实现学习目标。此外,早八点学员还能参加内容丰富的互动课程、户外主题活动课程,让英语知识在生活场景中学以致用。

    据了解,即日到早八点英语报名学习可免费获得价值3800元的精品课程,早八点英语还将从报名前100名学员中抽取2人全程免费参加澳大利亚、新西兰或美国21天游学,优惠活动不可错过。

    现场照片:

校区大厅

课堂一角

庆典现场

舞狮表演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