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东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东莞派特森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 【我来说两句

东莞派特森英语培训学校

派特森英语介绍
     作为国际最著名的英语品牌之一,派特森英语以“自然母语学习体系”为核心,倡导“教育是以人为本的高技术高品质服务”的精髓理念,无限致力于打造中国“高效英语”教学的最高标准!她采用被比尔·盖茨称为经典之作的“自然母语学习体系”作为教学课件,以“让每个英语学习者都能用英语交流”的神奇效果闻名业界,以“敢于签约承诺学习效果”的卓越信誉享誉全国,在2003年被新浪网和《精品购物指南》评为“全国商务英语知名品牌”;她对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双向追求而体现对现代人性的关怀。她的“有效才是硬道理”的实用主义教学战略正日益改变着传统英语教学“哑巴英语”的可悲现象,被遍布全国的数万名学员誉为“攻克英语的最后利剑!”

 
什么是自然母语学习法
    作为派特森英语的核心,“自然母语学习体系”是世界著名的语言学家和教育专家经过120年潜心研究的结晶:人类学习语言过程中所体验的70%的场景是相同的,通过对这些场景的经历体验,人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语言,派特森英语正是利用现代的视频、音频等技术,模拟了人们母语学习过程:正如五岁的孩子掌握500个单词就可以对话一样,在每个级别的学习内容都能通过精确的入学测试以后为学员量身定制,满足每个学员的个性化需要,每一分钟的学习都是有效的,从而保证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效果,这就是自然母语学习法的精华。
    “自然母语学习体系”以全面和实用为导向,早已风靡全球50多个国家、被译为35种语言版本,并被韩国、泰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列入必修课程,甚至在美国、加拿大这样的英语国家,政府也用它来给新移民做英语培训。这种学习体系彻底摒弃了传统英语教学模式带来的弊端,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外教小班授课、24小时在线学习,使学员在关联度极高的真实场景中“体验”英语生活,由浅入深,涵盖了通用英语、商务英语、应试英语等全方位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使学生在“英语母语环境”中互动合作,真正实现无障碍的英语交流!
    以学母语的方式来学习英语,以听-说-读-语法-写作的顺序进行语言的学习,而不是如现行的教学模式,读写语法听力口语的方式进行教学,将英语作为课程而非语言进行支解分析,应试高分,英语首先是一种语言,一个交流的工具,就象汉语或其它语言一样。这是我们的教学理念。派特森英语引进国际上最顶级的English Discoveries, 根据母语学习原理为学习者营造一个母语的英语学习环境,首先强调学生的“听”与“说”的训练,它通过五千多个真实的英语母语语言构架来模拟构造人们学习母语的过程,让我们一起回想小时候学说话的情景,如学习汉语一样的学习英语。比如当我们看到别人喝水,自己也想喝水的时候,就聆听并模仿别人说“水”字,不知不觉的就学会了说“水”。我们的这种语言学习本能是与生俱来的,并没有人强迫我们去记忆说话,当我们本身有了需求、有了兴趣就会主动去听、去说,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培养自主学习的兴趣和需要,从而达到如母语般迅速掌握英语的神奇效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