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福州校外英语角开办啦!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 【我来说两句

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优蒂咖啡英语角一期

          昏黄一隅,三五学友,相邀优蒂咖啡。无需宣传,远离喧嚣,不受话题的约束,畅谈工作、学习,解读生活,品味英语的美丽。
白金汉优蒂联盟英语角是白金汉室外英语角的第一站,第一期已经顺利举办,报名的人数很多,但是为了保证质量,限制在了10人。外教Grant和大家天马行空的聊,毫无拘束,大家渐渐进入状态,对于英语,这一第二语言的恐惧开始慢慢解除,有几个聊友的英语水平还是很赞的。大家互相鼓励,互相了解,一时忘了这是一场英语角,事后“快乐E站”的Q友说,这就像是一次朋友之间的闲聊,没有了对于开口说英语的恐惧。
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福州中心携优蒂咖啡打造专业的室内英语角,隔周举办,唯一有专业外教的对外英语角,把白金汉校内英语角的模式复制到联盟英语角,把英语学习的氛围散布到榕城的各个角落,聚集一切热爱英语的朋友,鉴赏这一门语言文化。
下一期英语角期待您的参与,感谢大众对白金汉的信任,感谢优蒂咖啡的全力支持。
下期报名热线:88151111,或加QQ群59980837- 英语“E”站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