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桂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桂林阳朔奥伦英文书院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7 【我来说两句

奥伦英文书院座落于风景秀丽、山水如画的桂林阳朔。阳朔有一条街名为西街,世界闻名,“老外”如云,常驻外宾达800人以上,被誉为中国最大的“洋人街”、最大英语角,地道的地球村缩影,英语环境在中国绝无仅有,书院依托阳朔这个独一无二的语言环境,并致力于提供一个最佳的语言学习和运用环境,全力打造“纯英语”氛围,促使学员的衣、食、住、行全用英语,以达到英语语言惯性思维能力,从而突破英语口语。

 

  • 书院秉承改变中国传统语言教学模式和让学员“快乐进步,少走弯路”的信念,通过接受“奥伦实践英语FACES学习法”培训、全天候浸泡在英语海洋,英语水平自然而然得到突破和提高,在此培训的学员常会有“准留学”的感觉。良好的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让书院声名远播,并迅速成为英语培训界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 奥伦英文书院教学楼
  • 阳朔秀甲天下的山水,正在成为都市人放松、修学、充电的首选之地,让四方前来学习的学员远离了都市的喧嚣、忙碌和压力,学习起来也非常舒心。学习累了,又可以骑自行车田园风光游、徒步漓江、BBQ(烧烤)、露营、攀岩和漂流;一张一弛,劳逸结合,学习效果更佳,身心也焕然一新,实在是一举多得!

    奥伦英文书院每年都与全国的学校或培训机构在阳朔共同举办国际英语冬、夏令营,短短两三周时间让学生流连忘返,不仅过得充实快乐,同时感受耳目一新的英语教学,不少学生多次参加夏令营,轻松愉快的渡过每个假期!

    书院还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教师协会进行广泛合作,许多教师界精英被奥伦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办学模式吸引而来;而其学员更是遍布全国各地及香港、澳门、日本和韩国等全球各大城市。在书院短短几个月至一年的培训,学员的英语实用能力便会得到突破,为在职业道路上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出国留学、移民之间扫除了语言的障碍。

    卓越的教学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各种媒体竞相对我院进行报道,如:广西电视台、 阳朔电视台;人民日报、桂林晚报、今日阳朔报;新浪网、择校网等。

  • 咨询电话:
  • 白天:0773-8883366 8883377
  • 晚上:15877003003 15877003033
  • 传真号码:0773-8823608
  • MSN:oralcollege@hotmail.com
  • Email:oralcollege@gmail.com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