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杭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孚英语涉嫌传销? 是否属实?

作者:市场导报    培训来源:市场导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1 【我来说两句

由于市场存在着严重的信息不对称,使得消费者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非常茫然。

如今,学习英语已成为了国人生活的一部分。

然而,由于学校的应试英语教学无法适应社会上庞杂的需求,于是,社会英语培训机构开始遍地开花,并迅速形成一个不可小觑的培训市场。

雨后春笋般冒出的英语培训机构,显示了英语培训市场的兴旺,但分享这块巨大市场蛋糕的培训机构们,却并非个个“看上去很美”。

 

杭州英孚涉嫌传销?

  近日,网友“大愤青”在天涯上发了一则帖子,声称自己在杭州一家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遭遇了传销骚扰。

  原来7月初,“大愤青”来到位于黄龙的这家知名英语培训机构咨询雅思考试培训的信息。“我原本想先拿点资料回去研究下,结果前台要我留下,安排个老师给我讲解一下,我想了想也就答应了。”他说。

  安排来的是一个矮胖的年轻女性,叫Winna Lu。接下来,Winna Lu便开始安排他参加测试、预约,最后提出,要交200块押金才能安排测试。

  “一方面我还赶着要去其他学校了解情况,另一方面事情还没办就要押钱,虽说测试完要还,我还是觉得挺不乐意的。”虽然有所顾忌,“大愤青”还是拗不过对方的软磨硬泡,把身上带的100元钱给了对方。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最终没有参加该培训机构的课程,退还押金的过程也成了一次又一次讨价还价的痛苦经历。

  郁闷的“大愤青”把自己的经历发在了天涯论坛上,没想到帖子一经发布,回复就达到了上百条之多,许多人都在其中表示,有过类似遭遇骚扰的经历。网友“迷途小馒头”表示,自己曾经花了6000元钱在网络上学习英孚的培训课程,结果发现,却是一堆网上随手就可以得到的简单资料。

  导报记者了解到,虽然网友的帖子以及回复中不乏一些个人的情绪宣泄,但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是,如今培训市场混乱无序带来的隐忧日渐凸显,因师资、收费标准、教学效果等引发的被培训对象与培训机构之间的纠纷也正成为消费投诉的热点。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