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济南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山大医学院新东方杯英语文化节开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8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晚上,“新东方”杯山东大学医学院第五届英语文化节开幕式在西校区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医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常肖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济南新东方教育部主管张一楠老师应邀出席开幕式。来自西校区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一年一度的英语文化节是医学院的特色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主办了此次活动。本届英语文化节以“最初的梦想”为主题,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英语水平,以适应全球化的国际环境。

  开幕式在鼓舞人心的主题曲《最初的梦想》中拉开序幕。仪式伊始,常肖老师致开幕辞,他表示,此次英语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追逐梦想。

  上届英语文化节英语歌唱比赛冠军杨阳余納一首温情的英语歌演绎后,来自济南新东方教育部的张一楠老师为现场同学献上了一场诙谐幽默的考试讲座。张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通过所有英语考试的两大要素:一是英语“内功”,二是考试技巧。所谓英语“内功”就是要有丰富的词汇量。此外,他还就听力、阅读和写作的备考作了简单介绍。对于考试技巧,他提醒同学们平时一定要注重考试方法的总结,对各种题型进行分类研究。张老师风趣的语言不时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整个演讲过程,同学们或专注听讲,或认真记笔记,收获了自己独特的感悟。

  英语文化节的举办,与山东大学“振兴学术计划”紧密结合。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还进一步与医学院双语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相契合,搭建起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互动平台。据悉,整个英语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如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话剧表演、有奖猜谜等,随后将与同学们见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