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昌新东方《阿凡达》口语沙龙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无锡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3 【我来说两句

1月30日晚,南昌新东方学校总部301教室,《阿凡达》预告片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震撼的音响效果让同学们不时发出惊叹声。“同学们,《阿凡达》好看吗?,你们知道“AVATAR,怎么发音吗?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呢?”一上场,南昌新东方学校王博老师就发出一连串的提问。

  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好的,同学们请跟我一起读“AVATAR”。这时,就连到场的家长们也被这轻松欢快的英语学习环境所感染,纷纷跟读起来。紧接着,王博老师、涂思蕗老师对影片剧情做了简单介绍,教同学们如何学习影片中的词汇,如:“planet,tropical,costly,Pandora,MAX,atmosphere”,学习了如何用“I see you造句等。

  “What’s the name of the planet? Why can’t human live on this planet? What covers the most part of the planet? How many legs do the animals have? What’s the night like?随着影片的不断深入,王博老师、涂思蕗老师带领同学们进入到问答时间,这时,同学们个个磨拳擦掌,越越欲试,氛围极为热烈。

  最后,进入口语学习的实战环节-分组讨论,助教周悦老师、外教、夏璐老师、王博老师、涂思蕗老师各带一组,就《阿凡达》故事情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受益匪浅。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