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宁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英语风采大赛复赛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21 【我来说两句

 继首届“新东方杯”中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初赛结束后,5月19日晚,晋级选手们迎来了南宁新东方学校免费提供的大赛赛前培训。七点还没到,初中组选手就早早来到新东方,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了解老师对复赛的讲解。

  为了给选手们提供最好的赛前培训,南宁新东方特别安排听口部这一王牌教师团队上阵。在这个团队中,教师或是往届CCTV杯广西区英语演讲比赛冠军,或是资深培训师。老师们将整个比赛的流程分解开,不仅生动详尽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演讲的开始、主体内容和结尾的组织方式和高效的技巧,还把自己参赛的经验分享给选手们。

  最后,老师们还留出互动提问环节,解答选手们对于比赛的各种疑问。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