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7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下午,宁波新东方学校应邀参加了由江东区明楼街道团工委开展的“青春迎世博、助教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明楼街道团工委的组织下,宁波新东方学校来到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即爱心学校,为当地学校四年级学生开展了“跟我学说ABC”、“卡通动漫创意DIY”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继与江东各大社区展开公益合作以来,这是宁波新东方学校首次以志愿服务形式与明楼街道的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展开公益合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甬城各大媒体——《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今日江东》、《江东要闻》、《来发讲啥西》等媒体机构的跟踪报道。


Eva老师的英语课堂生动有趣


大家一起跟我念“Better city,Better life”


学生自信满满大声朗诵

  宁波新东方学校Elite learning精英英语外教Jenifer老师和泡泡少儿教育Eva老师志愿参加了本次活动,中西合璧更使本次活动精彩、亮点不断。课堂上,灵巧的Eva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在她的生动讲解下,在座学生纷纷自信满满地大声念起了英语。Jenifer老师教授了孩子们有关世博会的相关外语知识。孩子们佩戴着海宝卡通胸章,认真地朗诵着“Expo”等有关世博会的单词。在Jenifer老师的激发互动下,在座很多学生纷纷走上讲台,与外教老师一起,欢声朗诵世博会口号“Better city,Better life”。

  “Better city,Better life”——“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此时此刻,世博会英语让生活更美好。学生们绕有兴致地学习,欢声地朗诵英语单词,体现了英语沟通的无国界性。而宁波新东方老师们热情四射的志愿授课,精彩不断的英语课堂,不仅是让同学们记住了世博会英语口号,也牢记了充满魅力、充满活力、充满爱心的宁波新东方老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