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春季留学移民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1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甬城第五届春季留学移民展圆满落幕,18家留学教育培训机构悉数亮相。本次展会上,宁波新东方学校elite精英英语中心、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展会,为各位学生家长带去了专业、周到的出国留学和英语培训咨询服务,受到了甬城家长的大力追捧。

  春季向来是留学市场的黄金时期,尽管随着金融危机之后各国留学费用有所增加,但今年的留学市场依然和往年一样火热,不少留学生及其家长仍然热情高涨,因为他们知道只有抓紧春季准备的好时机,留学之路才会越走越顺。


春季移民留学展现场


学生家长积极向余卓涌老师咨询

  宁波新东方学校elite精英英语余卓涌老师有着丰富的留美经验,面对学生家长的积极咨询,余老师表示名校申请要本着早准备、早申请、早录取的原则来进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帮学生申请学校时,主流国家是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新加坡等国,满足了广大学生的多样化需求。新东方前途出国“一站式服务”,覆盖了留学咨询、职业规划、签证申请、海外培训以及技术移民等多项服务。


学生认真翻阅着留学资料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出国留学市场,如何申请才能脱颖而出呢?”余卓涌老师对此分析道:“外国名校相比于国内大学来说,学生综合能力的考察更由申请文书来体现。”新东方前途出国宁波分公司可以提供专业的文书团队,使广大学生进入名校不再是梦想。

  宁波新东方学校elite精英英语中心主任杨翼萌老师表示,目前进行留学咨询的学子大多是为下半年申请留学做足准备,准留学生们要想申请到好学校、好专业,提前了解和融入英语文化尤为重要。elite精英英语的浸泡式课堂教学,可以让准留学生提前体验异域文化氛围,在纯正环境下学习英语,快速提高英语能力。

  同时,杨老师也提醒具有留学准备的家庭要在留学前充分衡量学生自身条件、家庭经济状况及生活自理能力等方面的情况,作出最好的选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