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泉州企业兴起英语团训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 【我来说两句

5月份中泉集团船务公司指定白金汉英语为企业培训合作伙伴之后,经过短暂而迅速的客户需求分析、入学水平测试、培训方案设计等团训合作前必须做到做好的关键几步,717日,白金汉英语和南方路机公司正式签订了企业团训合同。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经过十数年的艰辛拼搏,南方路机在中国市场上完全树立了国产品牌的绝对优势,并基本占领了所有高端市场,迫使国外品牌撤出中国后,又很快将竞争推进到中东、俄罗斯等国际高端市场,开始在全球水泥搅拌机械高端市场上,占有极重要的一席之地。

翻看南方路机的企业文化和人才理念,以下选段跃然纸上,而本次同白金汉英语合作的举动无疑是选段最好的注脚。——我们时刻追求员工价值及其成长的最大化,不懈努力地发展高效的团队及工作环境,并为拥有优秀的员工而感自豪。——我们提倡学习与自我发展,并努力为个人成长创造环境。——我们尊重员工的意见,并尽可能地满足个人的需求。——我们为最优秀的人提供最全面的培训与发展机会。

据南方路机方面负责人先生介绍,南方路机历来重视企业员工的学习和成长,而随着国际化发展步伐的加快,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壮大越发成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尤其在全球经济大势相对疲软的当下,为员工提供实用型的英语培训,是储备优秀人才、积蓄发展力量的重要举措。白金汉英语是福建高端英语行业的先行者,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实用型的英语培训服务,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实用型英语人才,其教育教学质量和效果有目共睹。因此,同为深具国际化视野并在高端业务领域卓有建树的知名企业,白金汉英语和南方路机的合作一拍即合、不留悬念。

 

白金汉英语企业培训项目简介

白金汉英语企业培训计划旨在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及以现代观念和培训方法教授的全新企业课程,协助公司满足其工作队伍在训练与发展上的需要。

在当前必须面面俱到的工作队伍要求中,商务以及语言领域的技能已经被鉴定为具有专业资格工作队伍所必需的技能。白金汉英语定制的企业课程无一不是根据公司的商业目标、成长策略以及商业要求拟订。为广大公司提供的完善训练计划与发展项目皆通过其专属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
   
白金汉英语提供的企业培训方案涉及制造业、餐饮、银行、旅游、财会、医疗卫生、办公室事务、人力资源、采购、房地产、应用技术学校等行业。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