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万圣节鬼魅狂欢Party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4 【我来说两句

每年111日是西方的鬼节,俗称“万圣节”(Halloween)1031日晚则称为“万圣节之夜”。
万圣节的传统节目有很多,如
雕空南瓜做灯笼
、脸谱化妆、表演魔术、“不给糖吃就捣蛋”的恶作剧(Trick or treat)等等。
而今天,
万圣节已经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节日之一,
带上狰狞可怕的面具,穿上千奇百怪的服饰,这一夜,全城“鬼魅”狂欢!
 

狂欢Party大揭秘 
1.惊心动魄 搞怪连连:万圣化妆秀   裹木乃伊游戏   南瓜魔法秀  万圣魔窟寻宝
2.现场抽奖,数千元礼品等你拿!
3.假面舞会,狂欢不夜天!
狂欢时间2009103119:0021:30    派对地点:石狮白金汉英语中心
参加方式1031日前到访白金汉英语中心即可免费获取派对入场券一张!

 咨询电话:8511555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