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全日制英语--尚语国际语言村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尚语国际语言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2 【我来说两句

尚语国际语言村背景: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程度不断提高,语言能力已经成为一个核心个人竞争力。而国内传统外语教育只重读写,忽略听说,导致学生“瘸腿外语”、厌恶外语的现象屡见不鲜。事实上,外语是一门重要的学习工具,多掌握一门外语就等于多打开了一扇通向全新世界的窗口。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将会激发学生学习外语口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学生思维与能力的形成。归根结底,语言掌握水平高低主要取决于语言环境。全面掌握一门外语其实没有什么窍门,就是要在一个有利的环境下多听多读多说多写。
尚语国际语言村正是鉴于目前国内外语教学的不足应运而生。更重要的是,尚语国际语言村不单单是一个语言学习大家庭,因为在这里不仅有努力提升自身外语水平的中国学子,更有一批来自海外,不同肤色的外国朋友前来学习汉语与中国文化。不同文化彼此碰撞,智慧的火花从这里传播。

尚语国际语言村特色:

卓越源自专业

有别于市面上形形色色良莠不齐的“英语村”, 尚语国际语言村以严谨专业的态度闻名业界。尚语国际语言村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优质资源,教学设施先进完善,所有外教均来自美国、英语、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经验人士,且全部持有外籍专家证书。所有的课程资料完全由资深外教和来自上外的老师共同亲自编写,目的就是为了每一位参加为学员尚语国际语言村的学员都有一套符合自身水平的专业课程培养体系。

多语种的环境

尚语国际语言村以建设文化地球村为宗旨,以融合世界各国文化为方针。尚语国际语言村可以满足中英法德日等一系列语种的学习需求。  “语言是人与人交流感情与传输信息的中介”。语言本身是具有情感性的。所以,激发语言学习兴趣,首先要激发学员的情感。尚语国际语言村的中外籍专家老师将以亲切友善,真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国际语言村的学员。老师会与每一位学员亲自沟通,并针对部分学员学习上的困难制定详细的改进计划,让学生在关爱中学习与生活。在这样的多语种学习氛围中,不同的学员研习不同的语言,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彼此互相影响,更有利于激发学员对外语的学习兴趣。
尚语国际语言村崇尚语言的力量!

全日制封闭式口语训练营

从牙牙学语到高谈雄辩,我们可以娴熟运用汉语是因为我们从小在汉语的环境中长大,同样,学好英语也是如此。这就是语言环境的重要性。

但是很多职场人士或者出国人员苦于学习时间紧迫,或缺乏交流机会,口语口音问题比较严重,所以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英语口头运用能力。

尚语国际语言村完全了解这一点,所以在这里,我们竭力打造了一个完全封闭的外语学习生活环境。由全外语运用环境、高频词、功能句和沉浸式等要素构建的一流口语训练课堂,可以在较短期内给学员外语运用能力带来实质性突破。

地址:上外贤达学院 东体育会路390号 行政楼1508办公室

电话:021-61507087 61531175

路线:地铁3号线赤峰路站下车,3号口出来,过马路,沿着玉田路直走,第一个路口右拐,直走至东体育会路390号,即可看到

上外贤达学院的大门,进入校园即可看到最高的楼即是行政楼。从行政楼大厅坐电梯上15楼1508室即可。

地图显示全长680米左右,走路的话在5分钟左右。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