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F拼词比赛,冠军可环游世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7 【我来说两句

这是EF英孚教育举办的全国性拼词比赛,杭州赛区已经开赛。比赛以“词汇量记忆”为主要内容,通过游戏软件、现场评选等模式考查选手的词汇记忆能力。

7岁到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都能参加。

比赛分海选、初赛、地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环节,杭州赛区海选已于今年1月1日启动,比赛分为英语神童组(7到10周岁)、高分达人组(11到14周岁)和拼酷精英组(15到18周岁)。

只要你懂英语,只要你能拼出英语单词,就能免费报名参加海选。

本次比赛是EF英孚教育继成功打造“希望之星英语竞赛”活动后,打造的首个与英语拼写单词相关的娱乐竞赛。

杭州赛区负责人Tyler说:“词汇量积累是孩子学习英语的重要环节,有些人觉得拼单词很枯燥,通过这个比赛,大家能知道记单词其实很有趣很刺激。

当然,选手面临的竞争会很激烈,最终获胜者的奖品是一次免费环游世界的机会。”

目前主要报名地点有:

杭州城北赛区:金华路88号商品商务楼4楼;

杭州城东赛区:解放路88号伟星科技大厦4楼。

详情咨询:0571-8888805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