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浸泡式”英语学习法 苏州英语新学潮!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平和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3 【我来说两句

苏州公开课结束了,但是苏州的学习之风没有结束,姑苏晚报在今天又报道了我校苏州公开课的盛况!

“浸泡式”英语学习法 苏州英语新学潮!

 

姑苏晚报

 

2009320

 

上周六下午的苏州图书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来自杭州的平和英语正在此地开讲。据悉,这是该校“长三角免费巡回公开课”第三站。距去年该校在我市展开宣传后,苏州市民对此热情未减,纷纷表示对这种新颖的“浸泡式英语教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浸泡式英语教学法” 倡导英语游泳池理念:即在一个相对封闭的语言环境中,要求学员在衣食住行学的过程中只能使用英语,从而阻断母语的干扰,在短时间内形成英语逻辑思维,达到灵活运用该语言的目的。

 

本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分别为平和资深负责人、金牌主持Mark Lee;有多年商务培训经验的美国讲师夫妇KevinTamara;以及来自中国,给老外做英语教学培训的语言天才Jimmy老师。他们通过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现场演示准确地传递了平和的特色教学方法,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Talk Show

 

平和英语让苏州市民再一次领略了平和“浸泡式英语”的独特魅力,也给雨后的苏州带来了清新的英语学习之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