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苏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苏州新东方泡泡少儿爱心英语沙龙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9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苏州新东方学校POP少儿英语 爱心公益活动之师惠社区凝爱俱乐部“英语沙龙活动”举行了第一场英语沙龙。沙龙活动将从9月份起开始,每逢周二进行。

  数名可爱的孩子们在Anna老师和Crystal老师的一齐带领下,快乐地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并充分体验到了POP少儿英语的特色与其主旨POP——学英语,用英语,玩英语!

  在1个多小时的“爱心公益活动”中,Anna& Crystal 全英授课的模式,用自我介绍的游戏方式引入单词拼写,并给还没有英文名的孩子取了可爱的英文名,并与所有的孩子进行了适当的英语游戏热身活动。在游戏过程中,把孩子的积极性给调动起来!
  
  随后,老师根据孩子的英语水平,以多游戏方式教授孩子有关于Body Parts的英语名称,让孩子在“爱心公益课堂”上除了能做简单的英语小游戏,还学到了一些有用的日常生活用语,使孩子们在轻松活泼的课堂上以愉悦的方式学到了不曾接触或熟悉的新鲜英语知识,寓教于乐的目的也因此达到了!

  整个爱心公益活动过程中,Anna& Crystal努力把对孩子的爱传达给每个可爱的社区孩子,与此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东方POP少儿英语“玩中学,学中玩”的特色,老师们的TPR教学模式贯穿整个英语沙龙,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学英语原来可以如此的生动与活泼,要把英语学好,就像吹泡泡英语简单易行!
  
  本次快乐的“爱心一小时英语沙龙”活动就在孩子、家长与老师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而在今后,苏州新东方学校还会举办更精彩的爱心公益活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