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机构时兴以“度假”吸引学员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2 【我来说两句

翻看深圳众多高端英语培训机构的5、6月活动安排表可以发现,“喝下午茶”、“户外亲海活动”成为周末学员的生活主题,而每周就有一个主题活动引得培训机构的学员们纷纷叫好。

  高端英语机构每周花费大量人力和财力来筹划活动

  韦博国际英语、美联国际英语等高端英语培训机构在经过和深圳的“磨合期”后,不单纯满足于室内的英语角活动,今年以来,每周都推出和西方国家密切相关的文化主题活动,抓住深圳学员的兴趣取向,制定出的主题活动深受学员喜爱。韦博国际英语不久前推出了“品鉴意大利咖啡”,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咖啡文化、意式咖啡的制法,在课上亲手制作意式咖啡,用英语表达品鉴心得,增进语言能力。而随着6月的来临,天气炎热,美联国际英语也推出了“户外亲海活动”,组织学员前往大鹏吃海鲜、海滩拾贝等。

  高端英语培训机构精心策划每周活动,甚至还专门架设博客,由专人打理,在博客上发帖询问会员是否对于活动和主题有相关意见以及看法。机构方面还专门成立活动组织部,让教学部、市场部全面配合。对于高端英语机构每周花费大量人力和财力来筹划活动,机构认为这不是“本末倒置”,而能大幅度提高学员的英语学习兴趣,给学员创造更多元的语言环境。美联国际英语市场部朱倩表示:“我们发现学英语的学生基本上最缺的是语言环境,活动就是增加练习的机会。活动上老师讲解,学生参与,在纯英语的环境下练习英语。而我们尽量将活动设置得有趣,符合学员的特点,更加增加了他们讲英语的兴趣。”

  学员可免费参加活动,而非学员参加需缴纳一定费用

  如今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倾向于创造语言环境,引起学员兴趣,引导他们自发学习英语,受益的自然是学员。曾在美联国际英语参加过多次活动的Susan表示:“比如我想打网球,我就可以建议请外教来教一场网球课,在这个语言环境里打网球,和这个运动相关的一切词汇都能引出我的兴趣。”

  当然,周末的各类活动也是高端英语培训机构吸引更多学员报名课程的主打手段。据了解,每次活动学员都可免费参加,而非学员则缴纳一定费用也可随时参加,英语机构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非学员多方面了解机构师资、教材等各类情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