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深圳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孚暑期英语夏令营就要开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7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EF英语夏令营将在这个假期,带着孩子足不出户、玩转地球。

  课堂教学:夏令营的课堂教学板块涵盖了世界五大洲的热点话题——从文化到艺术、从自然常识到历史。孩子们将了解美国小朋友的校园生活和业余爱好,身临其境感受英国孩子们最狂热的体育运动,学习埃及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认识亚马逊流域的濒危动物……

小组项目:巩固语言,激发创造力。研究表明边学边练是最好的学习方式之一,能有效帮助知识的巩固。在动手动脑工作坊,孩子们将独立或配合完成个人或小组项目,锻炼创造力、想象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向联合国发表倡议书保护巴西的热带雨林,剪辑一条DV带记录澳大利亚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无论在项目准备还是实际演示的过程中,老师们都会引导孩子在各个环节中用英语大胆地展示自己。

  课外活动:将英语在生活中活学活用。在英孚,每周老师都会组织学习+发现之旅,游历海底世界、参观有机农场、亲手做个蛋糕,在完全放松的环境下,让英语成为生活语言,自然轻松开口说。

  新增“未来国际小领袖”封闭式夏令营。在开放营课程之外,英孚还为渴望在暑假期间离开父母、锻炼独立生活能力的孩子们准备了以“社交、体育、才艺发展”为特色的综合能力训练营和“军事化训练、培养自我管理能力”为主题的郊外拓展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