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太原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太原新东方英语名师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4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又是一个周末下午,太原新东方学校中学部每周公开课再次开讲了!尽管事新年的周末,但许多家长和同学还是甘愿牺牲休息时间来参加太原新东方本次学新老学员准备的“高二学生如顺利过渡高三”的讲座。而太原新东方名师徐鹍老师也不由得被各位同学及家长的热情所感动,为大家奉上了一堂生动、激情、有效的讲座。

        徐鹍老师的幽默开场立即引发了各位同学以及家长的热情,整个讲座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了。徐鹍老师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多说”、“多听”、“多读”、“多写”。要很好地掌握语法,语法知识的方方面面需要在平时学习时多积累,多记忆。另外有语法书可以看看。在学习教材时应注意语法方面的内容,这样日积月累,就会不知不觉中掌握得比较好。


徐鹍老师在分析讲解

        徐鹍老师强调说,在写作方面,应多练习坚持每周写一篇小短文,并尽量应用单句同时套用一些自身能掌握语法去写,当然用复句也可以,参考一些优秀的论文,看看别人怎样写的与自己比较,并找出自己的不足。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