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英卓新概念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5 【我来说两句

打造津门含金量最高的英语培训课程! 英卓的新概念课程教学质量高于一切;纪律要求严明,抓课下作业,如背诵和作文。考试不及格,不允许进入下一个单元。魔鬼训练新概念,英语提高看得见!

天津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授课对象】 零起点或英语基础薄弱者,欲奠定英语学习坚实根基,培养英语学习兴趣者。
【课程特色】 从英语基础知识讲起,由基本语音、语调、语法、句型开始,循序渐进逐级提高;资深名师生动讲述;短期奠定英语基础。
【课程设置】 共36次课108课时

 

天津新概念英语第二册:

【授课对象】 初中、高中水平的学员。
【课程特色】 进一步加深英语基础知识的学习,由浅入深的讲授知识要点。
【课程设置】 共36次课108课时

 

天津新概念英语第三册:

【授课对象】 适合大学或同等学历欲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学员。
【课程特色】 重点在于进一步扩充学生的词汇量,培训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
【课程设置】 共32次课96课时

为什么英卓的新概念英语培训是最科学最有效的★

系统性原则 新概念横跨的英语学习梯度是绝无仅有的,该书以零基础为起点,每册新概念英语就是一个梯度的水平飞跃,只要坚持学完四册,就能达到纯熟精通的英语水平,考TOFEL、GRE如履平地

重复原则 即在整体教法上,注重听、说、读、写反复训练,从量变到质变,让学生的英语水平得到质的飞跃;在教学内容上,高频词汇、句型、重点语法、结构反复出现,让你熟稔于心“不觉之中更上一层楼”
文化原则 该书就是整个英国风俗文化的缩影——从历史到宗教,从工作到休闲,篇篇经典,深厚的不列颠文化底蕴和浓郁的英格兰风情跃然纸上,深邃而耐人寻味
实用原则 该书无论是从听、说、读、写哪方面都可以无可厚非地成为经典教材,吃透新概念,英语运用即可娴熟自如,独步天下!
英卓语言学校
咨询电话| 营销部 8568566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