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EF全新英语课程震撼上市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5 【我来说两句

“少儿英语歌曲能够有效的帮助孩子提高语言能力。”这是两位语言学方面的专家得出的一项重要结论。据研究表明,看似由左右脑分别管辖的语言和音乐能力,其实会在大脑复杂神经系统的某一处相会,由大脑统一处理。 
  “少儿英语歌曲能够有效的帮助孩子提高语言能力。”专家们的这一结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研究成果。

  最初开始学英语,老师就会告诉学生:“学习英语要多背单词,多做习题,多看外语杂志或报刊,多听英语磁带。”其实还有一条更便捷的途径学好英语,那就是多听多唱少儿英语歌曲。

  因为美妙的音乐可以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变得更加“立体形象化”。边听音乐边唱歌,摆脱了机械枯燥的背单词模式,孩子在歌词中学习单词,词汇,在音乐中听纯正的英语发音,在唱歌中,实现了语言口头表达的目的,不再是单纯的学习“哑巴”英语。

  家长们千万不要小窥音乐对孩子学习英语的魅力喔!听听某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高级教师给出的宝贵建议吧。

  老师支招:

  1  音乐会让孩子爱说爱听英语,培养孩子的兴趣是学习英语的关键。

  2  选择好的少儿英语歌曲至关重要,在这里,老师给出五个标准以供家长们参考。

  少儿英语歌曲歌词要贴近实际的生活

  少儿英语歌曲语句结构不宜复杂,以短句为主

  少儿英语歌曲曲调以欢快为主,快慢结合

  少儿英语歌曲以互动“一问一答”的形势体现最佳

  少儿英语歌曲形式应该丰富多彩,太过单一的曲调更容易让孩子失去兴趣。

  3在家中播放音乐给孩子听时可以注意早晚呼应,这样可以起到巩固记忆的作用;平时常常将少儿英语歌曲做为背景,让孩子习惯这样的语言环境;家长们可以陪同孩子一同听,一同唱,并鼓励孩子自信地在亲朋好友面前高声放唱,让整个家庭都融入这样的氛围。

  4 可以尽量鼓励孩子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少儿英语歌唱比赛,增加孩子的兴趣,自信心。

  教育人生网结合多年少儿英语培训的经验,举办了教育人生网杯第一届少儿英语歌曲大赛,通过少儿英语歌曲大赛的活动形式创造一个专属青少儿的开放,优质,多元化的英语学习方式和交流学习空间,此次活动突破以往任何形式,以“竞赛性,趣味性,学习性”贯穿整个比赛,让小朋友在音乐中找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挖掘自身的语言潜能,以日常生活,学习中即兴表演的形式锻炼宝宝们的胆量,培养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此次比赛有多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参与其中,包含:英孚EF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新贝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绿光少儿英语培训学校,长颈鹿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乐宁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迪士尼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中外教老师参与点评和指导,所以这次比赛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咨询电话:021-62946496-839 
mail:babyedulife2010@sina.com 
QQ: 84948316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