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英语口语辅导沙龙

作者:IVY    培训来源:小鱼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3 【我来说两句

引领您步入美丽的英文口语 如唱歌跳舞般的享受说英文的乐趣。

目的:为不同层级英文水平的人士 按需要选取交谈主题。锻炼大家用英语沟通,演说,翻译的能力。

提高大家使用英语沟通的兴趣和信心。

内容:

1、日常生活会话

2、办公室语言

3、特定场合,特定形式下的会话

4、主题演讲 主题探讨

5、问和答的技巧

6、翻译技巧 (口译)

形式:主讲人每个月初会把当月的活动安排( 内容和时间) 公布出来 供大家选择参与。每次活动2小时。

活动时, 主讲人会带领大家进入话题,并随时解答学员的疑惑,纠正过程中的错误。使学员在实际演练中 得到知识的积累和口语的锻炼。
小班制。 努力保证每个人都有充足的参与时间和机会。
时间:每星期一 至 星期六 的晚上 7:00-9:00。学员需在当天晚上5:30之前预约。
由资深商务人士、专业英语老师主讲
湖里海天路麦当劳楼上
感兴趣的联系我哟:1528028517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