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义乌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义乌EF英孚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义乌EF英孚英语培训学校

 

义乌英孚教育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5月.是目前金华地区唯一一家拥有聘请外籍专家资质的语言培训学校.学校已逐步脱颖而出,从儿童,学生,商人,到职业人士,不同年龄,层次的学员都在义乌英之辅找到了英语学习的起跑点和目标线.
网址:www.zjywef.cn

英孚教育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5月。是目前金华地区唯一一家拥有聘请外籍专家资质的语言培训学校。学校校区位于义乌市的经济文化中心——美丽的绣湖广场。距义乌市政府约500米,并与义乌市的中心商场世纪联华毗邻相连。
学校开办至今,已逐步脱颖而出,成为义乌市英语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从儿童,学生,商人,到职业人士,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学员都在义乌英之辅找到了英语学习的起跑点和目标线。学校的教学领域在不断拓展,目前,学校已经涉及本地学、网上学、海外学三大领域。全新开辟的网上学课程,并为企业量身定制英语课程. 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所有外籍教师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拥有国际专家资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欢迎您加入义乌EF,成为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

地址:义乌市绣湖广场都市公寓二楼

电话:0579-8526812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