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生活英语 >> 娱乐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王家卫要拍英语动作片 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京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9 【我来说两句

香港导演王家卫昨日宣布与好莱坞创意艺人经纪公司(简称CAA)签约,成为该公司签约导演,将拍摄英语影片,这是美国大型经纪公司首次签下香港导演。

 

据介绍,过去一直有好莱坞经纪公司争取王家卫加入,不过王家卫总是以“时间尚未成熟”为由推脱,2007年,王家卫邀请诺拉·琼斯拍摄了首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之后,王家卫终于签下英语电影的经纪约。王家卫加盟之后,首个合作计划将会监制福克斯探照灯的三部英语动作片,目前具体片名尚未确定。

CAA是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旗下有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妮可·基德曼等一线明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