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幼儿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首个幼儿英语细分课程出台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4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全球知名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在上海宣布,其青少儿部投入600万美元研发的最新课程将全面升级。今后,3到6岁的孩子在英孚学习将依年龄分班,每一岁的孩子拥有专属的由英孚自主研发的英语教材,并配合相应的教学方法。这也是国内3到6岁幼儿英语培训市场首个出现的细分课程。

  基于对中国3000多名3到6岁儿童的研究,英孚推出的四阶段教案针对儿童不同阶段的认知特点和学习习惯,从课堂教材、课外练习、教学手段、家庭辅导等多个方面对孩子因材施教。

英孚Trailblazers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EF Trailblazer 少儿英语是一款为学生量身定制的少儿英语课程。学员在上课之前都会接受一个包括笔试和口试在内的测验,以衡量他们的英语水平。同时,我们还会定期安排阶段测试来测量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度。EF少儿英语课程采用专业的个性化少儿英语教材,涵盖英语听、说、读、写四大领域。

 

英孚先进的教学系统使少儿英语学习延续到课堂之外

革命性的iLAB语言实验室和少儿英语学习俱乐部将教学和现代科技更好的融合,为学员提供更有效的个性化教学体验。

iLAB创新少儿英语实验室:为您孩子提供超过200小时的家庭作业和趣味少儿英语练习。

少儿英语学习俱乐部:为您孩子提供了一个练习口语的好场所。学员可以通过丰富有趣的少儿英语学习俱乐部活动与外教一起练习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技能。

全球领先的CCU多媒体互动教学 -- “英语学习效果提高一倍”

在EF英孚学习英语不仅迅捷,而且学习方法紧跟潮流。EF英孚先进的学习技术还体现在教室里新安装的全新的CCU多媒体互动教学。老师可以借助这台设备,在教室里营造一种互动有趣的多媒体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巩固少儿英语每日课程,加强练习中学英语词汇。其他没有一所学校可以提供如此现代化的英语学习体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