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学习方法 >> 英语活动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方芳:银川500多英语教师传授经验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宁夏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1 【我来说两句

 11月19至20日,应邀来宁的全国知名英语教育专家、北京四中高级英语教师方芳,为银川市一中、二中、九中等近30所中学的500多名英语教师传授了英语教学的新理念、新经验,并以公开课的形式为银川市的师生演示了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

  目前中学使用的英语教材新,单词量大,为教师提出了新的挑战。很多教师抱怨,本来教学任务就繁重不堪,新课标对教师高要求使得负担无形加重了很多。而老教师不愿意改变,新教师太年轻,无所适从,更是使得教师培训成了当务之急。为了提高银川市中学英语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整体教学水平,自治区教育厅、银川市教育局与北京四中网校银川分校合作,组织举办了本次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班。

  据了解,方芳曾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家有考生》栏目主持人,多次负责《中国考生》栏目的高考主讲人。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方芳为银川市500多名英语教师做了“潜心工作,做名合格教师”“灵活处理教材,从容面对课改”,以及“如何上好必修课”等专题报告。此外,还就如何进行词汇教学、听说教学等内容上了示范课。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