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睿思博英语:中国人英语口语第一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我来说两句

众多人学习英语口语久攻不下,从小学就开始教的一门语言反而成为很多都市白领晋升的阻碍。有句话叫做"病急乱投医"。资料买了许多,这个英语培训班哪个英语培训班胡乱报上一通,以为花出去钱的多少就等于自己学习英语能提高多少。这里让我们花一点时间,坐下来和睿思博英语口语权威Eric教授一起对中国人学英语口语做一次简单的分析。英语口语学习到底从哪里找到突破口呢?我们中国人英语口语第一课到底应该怎么上?睿思博(www.rebootenglish.com)会告诉你答案

    下面对大家的英语口语学习进行步骤分类:

    一、 语调和词汇量,哪个更重要? (Vocabulary)

    Eric教授在深度分析中国英语教育体制和英语学习习惯后发现,98%的中国人学英语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英语语调”,而他们盲目的去研究如何“正确发音”,认为记忆大量的单词和句型,就可以像“美国人”一样去说话。而事实证明,生活在美国的农民从来不懂什么语法和句型,他们只需要掌握基本的1000-1500词汇,他们可以在这个国家租房、购物、办理一般的银行事务、与人交流、衣食住行等等。而中国人在学英语的时候普遍过高估计词英语汇对讲口语的重要性。有人会说。我的词汇早就有 1500 以上。为什么我的英语口语还这么烂呢?

    正是这种传统的学习思维,导致了绝大多数学员学了十几年英语一直在背单词,记语法。却始终张不开口、口语不流利、说出来的英语都是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往外蹦,非常难听….也失去学习的兴趣。睿思博口语课程从本质上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步是学习语调,每天10分钟,轻松掌握美国人的说话习惯,模仿他们的说话语调,只有这样,你说出来的英语他们才能听得懂!

    二、 你是否能听懂正常语速下的英语?(Speed)

    为什么每个单词都认识,但是连词成句后就听不懂??或者看字幕单词都认识,但是老外说的听不懂,感觉老外说的很快、很流畅,不是“中国式的强调”-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去“蹦”……因为英语口语演变至今,在表达时运用了大量的口语技巧--包括连读、略读、缩读、意群、俚语等。 

    睿思博口语课程已经全面提炼并总结出老外的众多“口语技巧”并将花大量的时间,训练学员的这些技巧。因为听力的本质就是融入,只要融入到这种老外的语言氛围中,才能真正突破听力,让您听老外说话就像相声一样简单!

    三、 你的英语发音是否标准?(Pronunciation)

    很多英语学习者说自己和中国人说英语都觉得满流利的,一但和老外交谈起来就一团雾水。这里说下英语发音问题,英语听力问题归根结底是你的发音。举个最简单的例:如果你不会说上海话。你怎么能够听得懂上海话呢?你说话的发音是普通话发音,在你的发音体系里面你就对上海话发音没有一点概念 。这是最简单的一个道理:“没有人能够理解自己从来不曾发出过的声音听懂自己不曾说过的语言”。如果自己的英语发音有问题,当别人在给你传达一个正确的发音给你,你需要时间把它翻译成你本身一贯使用的一套错误的发音才能理解。这无形当中为你与别人交流增加了相当的难度。能够把自己的发音纠正在标准状态,老外说的话你就能大概地理解 50%-60% 了,为什么说是 50%-60% 呢?因为你听到的还不是最地道的英语。

    睿思博通过教学实践和学员反馈证明,不是所有学员的48个音标都发音不准,中国人最容易平翘舌不分、清辅音浊化并拉长、元音发不到位、乱加卷舌音以及舌边音[l]等,从而形成独具特色的“Chinglish”发音特点。睿思博口语课程已经总结出中国学员最常见的发音问题,只纠正错误的、只学有用的,学习起来更简单,让您重新开启语言天赋,彻底甩掉chinglish口音的尴尬!

    四、 你是否了解一些简单的英美文化? (Culture)

    中式思维的英语是学员最头疼的问题之一。也许你勉强可以说英语,但是老外却不知所云,完全搞不懂,甚至闹成了笑话……比如这有一句简单的“ I put my dog to sleep ”这话很简单,词语都没有难度。即使语速再快。简单的练习以后也会很快适应。那你是否理解了他的意思呢?在美国这句话的意思是因为家里的狗因为生病或者太老的缘故而对他实行安乐死。这个答案和你想象的不一样吧?.. 睿思博口语课程,将列举大量的实例和练习,让你在中式螺旋型思维方式和西方电梯式的思维方式之间进行自由、轻松的转换。让你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能清晰的“传情达意”!

    五、自由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商务、外贸、求职、金融、校园,想学哪个学哪个?(Personality)

    撤掉解决英语听说障碍之后,针对每一个学员学习口语的目的不一样,课程结束时,辅导老师会根据学员的职业、行业等特点,为学员量身打造一套“个性化口语”学习方案(包括词汇量如何扩充、语法运用及常用的个性句型等)。

    通过以上五步学习法的深入,仅需30天,即可让你快速进入英语学习状态,说一口流利的口语让老外惊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