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易说堂英语:一对一英语培训领航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6 【我来说两句

简单地说,学英语口语就是学说话,学习英语口语就是学习以英语为母语的人是怎么说话的。易说堂英语调差显示,学不好英语口语大部分人会认为是不能有一个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怎样让自己拥有一个语言环境,他们会想到出国、到英语角、找老外单练等等,但这些方法都能有效地让自己掌握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口语吗?

什么是口语?从对语言的认知过程来看,人类从来都是先会说话再会认字的。学英语也应该先学说话,即学习英语口语,而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大多数都是通过书面语在学英语,所使用的英语口语教材都是以书面语居多,这样学习能出好效果吗?

我们应该清楚,口语是不同于书面语的。人们说话时随意性很大,而书面语则讲究文字的选择和语法规则。书面语有两种基本形式:一种是直接记录人们说话内容的,另一种则按照书面语的规范,由写作者花费脑筋创作出来的。而口语不是这样,绝大多数的人以简单明了的方式说话,达到直接交流的目的。

如何学好英语口语呢,很多人会说没有一个好的语言环境。他们会立即想到出国、到英语角、找老外单练来让自己掌握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口语。但是,出国到英语国家、到英语角、找讲英语的老外单练、这些实行有效吗?

出国到英语国家?能到英语国家去练习英语,直接与英语本族人交流当然是最佳的选择,但能够这样做的人为数并不多。有的人在英语国家生活了几年乃至十几年,照样说不好英语。

到英语角?如果去英语角的目的是学习就不对了。其实应该把那里当作练习英语表达的地方,在那里充分展示自己,建立起说英语的信心,锻炼自己与不同的人说英语的胆量和能力。

找讲英语的老外单练?一般的英语老外惟一的用处是:作为你操练口语的“活靶子”,把自己学到的说话内容在英语老外身上得以验证。不要期望一般的英语老外会对你口语方面有什么好的指点。

无论是工作者还是学生,最好的英语口语习的办法其实就是参加专业高效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

易说堂英语为全球一对一英语培训领航者,全球最大的一对一在线英语培训机构。自1998年起,拥有14年教学与管理经验,已成功培训700多万学员,学员遍及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多个国家与地区,让全球英语学习者能享有VIP 一对一,随时随地(在家,在办公室,出差,全球各地均能上课),高效便捷的高端外语培训服务。

据悉,易说堂英语拥有强大的独立自主教学研发能力,将电话或网络视频线上培训模式,与专属电话或网络视频线上英语培训教材,以及易说堂独创的“预习,上课,复习”三位一体教学体系相结合,6种不同类型课程(电话/网络视频 必修课+小班补充课+小班讨论课+实战沟通交流课 +快速记单词课程+视频讲座),全方位、立体化、系统学习,全面、迅速提高学员听说读写能力。

    作为一种创新的外语培训模式,只需通过电话或网络视频,学员便能轻松便捷地学习英语,外教会按照预约的时间致电学员进行授课,而且在授课前还有一对一免费体验(http://www.e-say.com.cn/apply7/)。基于实用性的新型教学模式,相对于传统的外语培训模式,易说堂英语(咨询电话:400-880-3880)在一对一培训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实用和口语的培训,每堂课都有录音跟评语,可以及时回顾,以及对比学习效果,同时能有效为学员节省时间、空间等培训成本。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