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音图拼音法英语特训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华西都市报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6 【我来说两句

 向女士一家因工作变动,从成都到了上海,女儿蔡思含也转学到了上海一所私立学校上学。女儿入学的私立学校,同年级的英语教学已经远远超过了成都的学校,至少有2到3年的差距。向女士只好为女儿请了150元一小时的金牌家教,希望能尽快赶上功课。但是一学期下来,英语水平依然差距巨大。经朋友推荐,向女士将女儿送回了成都,参加了音图拼音法的特训。几天的时间,蔡思含已能够熟练地运用音图对英语词汇进行分析,以前看不懂、读不出的课文,已能被她轻松地朗读;以前记不住、听写不出来的单词,现在变得一目了然,不再需要死记硬背了。

    正如蔡思含的变化一样,音图拼音法能带给学生转变,一是学习效率的提高,能够在极短的时间突破英语学习的拦路虎

    ——单词;二是建立强烈的自信心,进而激发学习兴趣;三是具备自主朗读的能力,能够突破对教师和词典的依赖,自如地进行英语朗读,真正关注于语言的运用。因此,掌握了音图拼音法,也就掌握了开启英语迷宫的钥匙。

    □温馨提示

    8月16日开始,由华西都市报社和成都翻译协会主办的中小学生“音图拼音法”英语特训营将在成都举行第四期集训。9至17岁的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经管楼5楼教育事业部,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68号成都翻译协会培训部(青苏职中内)。

    报名热线:028-86969134、66695701,1334099722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