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概念英语”杯演讲大赛初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9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26日下午,成都新东方学校双楠教学区里热闹非凡,来自四川各大院校的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表演,共同拉开了2009年“新概念英语”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的帷幕。此次大赛得到了广泛关注,来自各大中、小学、大学的近300名同学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反响热烈,初赛现场精彩层出不穷。


参赛选手们在休息室紧张准备


此次大赛迎来年龄最小选手


紧张精彩的比赛现场

  比赛中,参赛者们被分为若干小组,同时进行比赛。经过“Show出自我”、“诵出自信”以及“答出精彩”三大环节的严格考评,针对大赛主题“Go,on the stage;Show,all you excellence(站在你的舞台,讲出你的精彩)”,从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自己对新概念英语的理解及热衷。比赛在激烈、快速、愉悦的氛围中继续着,参赛者的出色表现更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声声好评。

  在比赛中自编自唱英文歌曲;用地道纯正的美语回答评委的问题;灵活运用很多高级词汇……参赛选手们言语流畅、风趣可爱,对于英语的把握和理解远远超出了评委的预料。“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现场英语秀,无疑让人振奋和欣喜。”评委们表示。

        “和这么多英语高手过招,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英语演讲比赛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平台!”“看到其他参赛者用英语这么流利的演讲,对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在场的参赛者们开心地说。

  经过评委的严格把关,在层层甄选后,20位参赛者披荆斩棘,成功入围决赛。这些晋级选手将共同冲击11月1日的2009新概念英语”杯英语演讲大赛的决赛,争夺冠军宝座,赢取最后的胜利。在此,祝愿所有的参赛选手们在新东方这个广阔的舞台上赛出真正精彩的自我!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