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和李阳疯狂7天自信说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 【我来说两句

2010年2月5日-2月11日,李阳疯狂英语第11届封闭集训营将在四川龙泉中学隆重拉开帷幕。“口语教父”李阳亲临成都实训基地教授核心课程,掀起一阵疯狂英语旋风。目前,开营已进入倒计时,剩余名额有限。

欢迎拨打报名热线:(028)-86083332 86533392 86533393。如果你对集训营还有疑虑,本周末在四川李阳疯狂英语学校将针对集训营举办免费的公开示范课,名额有限,欢迎电话预约!

同时,登陆阿里淘学网(http://itaoxue.com/)或成都全搜索网站(http://www.cdqss.com/)教育频道“李阳疯狂英语专题”注册并根据报名细则报名确认后即可获得9.5折优惠。

  “把学英语的学员按学习级别集中起来,拉到城郊的学校,每天密集训练10个小时以上,完不成规定的任务,不准吃饭睡觉……”寒冷冬季,有一群疯狂的人即将相聚在龙泉中学,度过他们火热而特殊的7天。

2月5日,李阳成都地区寒假全封闭集训营将在龙泉中学隆重开营,千名学员将汇聚在这里开始“勇敢者的游戏”。

  一起颠覆 告别聋哑英文

  在中国应试教育背景下,许多孩子家长、老师更注重考试成绩。在部分重点中学调查发现,英语能考140分以上的孩子中,只有不到20%的学生能脱口而出说英语,这样的现状不得不令人担忧。英语作为语言学科,更注重的是口语实际应用能力,而不是笔头能力。

  李阳疯狂英语率先提出:“讲一口流利英语,顺便考试拿高分!”他坚决反对只为考试而学习英语。李阳强调,发音是英语大厦的基石,要学好英文,首先要不惜一切代价,彻底掌握纯正英语发音!学习英文需要老师的引导,但学好英文最好的老师不是人,而是录音!反复听录音,并跟着录音疯狂模仿,刻苦操练,一如我们从小就是通过听来获得母语能力的!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