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韦博英语:精英英语圆梦计划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5 【我来说两句

华西都市报联合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推出“精英英语圆梦计划行动”引热捧

  情人节后又到元宵佳节。上周五,华西都市报联合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推出“精英英语圆梦计划行动·2·14情人节魅力提升计暨缘分对对碰”活动后,引发了成都白领强烈的关注热潮,100张韦博学习卡被一抢而空,他们得到的是一张价值1680元的韦博英语学习卡。应部分没有领到卡的读者的强烈要求,本报联合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在本周继续推出“元宵佳节百张免费英语学习卡等你拿”活动,免费提供给新春佳节期间渴望充电、提升个人英语水平的读者朋友。即日起,你可以拨打本报报名领卡电话028-86969562,或直接前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华兴东街川报集团裙楼2楼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领卡。

  热线不断读者热抢英语学习卡

  从上周五,本报联合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推出精英英语圆梦计划行动“2·14情人节魅力提升计暨缘分对对碰”活动后,引发了成都白领热抢学习卡的热潮。不少读者打电话急求学习卡,电话打晚了的,还只能失望而回。“我要一张学习卡,说真的我从工作后,一直没有丢英语。”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周先生早早地就来预约学习卡了,他告诉记者,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趁下班时间学习英语,每天坚持记单词。“现在成都越来越国际化了,我们有很多机会和外国人打交道,如果不会说英语,走出国门都很难!”“就是,我上次出国访问,因为英语不好,连出境退税都不知道怎么说,好丢人哦!”王女士早就有恶补英语的打算了。余先生的女儿刚刚上初二,“学好英语以后出国留学很方便,我们想先做语言方面的准备。”

  “给我留到起,我马上就来领哈!”“真的是免费的啊?”不到3个小时,英语学习卡被一抢而空。

  供不应求本周再增发100张

  由于白领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高涨,本报特别联系到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继续推出“精英英语圆梦计划行动·元宵佳节百张免费英语学习卡等你拿”活动,为英语学习爱好者再争取到100张英语学习卡,你需要尽快拨打本报抢卡热线028-86969562领取。价值1680元的

  韦博国际英语学习卡为免费赠送,凭卡你可以享受专业英语测试,测试后老师会根据报名者目前的英语水平有针对性安排课程,享受韦博精品课程学习5次,无限次参加韦博ECA活动,同时享受资深顾问为你量身定做的个性化英语学习方案。

  鉴于上期读者领卡相当积极,本报特别提醒没领到卡的人士,如果遇到热线占线情况,请耐心等候,多次拨打。

  职场充电白领精英学英语很必要

  学习英语对白领精英来说,不仅是拓宽视野的机会,更是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好事情。对那些一直靠自学在恶补英语的成年人来说,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校长李敏莉表示,学好英语经常保持英语学习的环境很重要,不仅需要牢记单词、语法,还要有足够的机会在英语环境、语境中练习口语,学习英语的习惯表达法和思维方式,“作为专业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层语言培训的英语培训机构,我们为学习者提供的是科学的学习计划和实战的语言环境,让他们能在英语学习中迅速提高。”

对那些学习英语自觉性不高的成年人来说,和一个小团队一起学习,更能约束自己,在相互的竞争和互动中取得实质性的进步。“我们通过引进系统教材,小班授课、分层教学并结合英语角、沙龙课等丰富课程提高白领精英们的口语能力。” 华西都市报张铮

  特别提示

  职场精英想充电免费领取100张英语学习卡

  报名电话:028-8696956282005666

  领取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华兴东街川报集团裙楼2楼华西都市报教育事业部或成都市红星路三段16号正熙国际25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