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名师讲座开辟英语学习天地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6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晚,中医药大学第二中医临床学院举办的新东方名师讲座在体育馆顺利举行。这场讲座以“英语四六级复习”为主题,长沙新东方四级词汇及综合主讲老师、信息科学硕士胡平老师和长沙新东方英语综合能力部听说项目的周子巍老师为全校学生做了精彩讲解。
  
  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胡平老师提出“玩转单词,我的快乐我做主”的主张,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英语。她通过教大家如何观察单词的象形与谐音以及如何在电影中学会英文发音,帮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记住单词。这些讲述令同学们兴致勃勃,会场气氛高涨。


胡平老师


讲座现场

  自称是“野兽派”讲师的周子巍老师,英语口语地道而流利。在此次讲座中,周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讲解有关英语发音方面的问题。“音不正则言不顺,音方正言则顺”,他针对同学们出现的英语发音问题,进行了一些有效的纠正与指导,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学习英语口语。最后,周老师以他独具特色的英文说唱歌曲带动全场,结束了此次讲座。


周子巍老师

  此次讲座,同学们见识了新东方名师的风采,被激发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找到了学习英语的好方法。更重要的是,讲座引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及人生更深刻的思考和感悟,也有利于中医药大学“三湘读书校园”的构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