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新东方举办“赢在未来”出国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7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青岛新东方学校金牌教师李孟夏、张雷走进青岛大学,为现场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留学讲座。青岛大学近200名大学生有幸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了来自新东方明星教师的激情演讲。

  张雷老师首先闪亮登场。简洁而又不失幽默的自我介绍让现场同学立刻就感受到了来自新东方老师的激情与风采。他先是给大家分析了经济危机下出国留学的大好时机,并鼓励大家走出国门接受新的深造。接下来,张老师又与现场大学生分享了记忆雅思词汇的技巧与秘诀。独特的方式受到了在场大学生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登场的是青岛新东方明星级口语教师李孟夏。他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通过几个实例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学生在参加雅思口语考试中的通病,并详细向大家传授了攻克这几个通病的独家“秘笈”。“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李老师通过一个简单的军训期间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他超强的变通能力。一个简单的事例可以用于多个雅思口语考试的话题,新东方老师独特的风采深深感染了在场大学生。
  
  晚8点,在青岛大学200名学子的掌声中,此次“赢在未来”出国考试讲座落下了帷幕。讲座虽然结束了,但是现场大学生却领略到了来自新东方老师不一样的风采。两个小时对他们来说是短暂的,但是给予他们的启示和收获却是无限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