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7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青岛新东方学校“酷学酷玩”夏令营助教团队进行了第二次培训。青岛新东方市场部主管郝雅伟老师和市场部的老师带领助教们进行了拓展活动的学习与商业实战的演练。青岛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正式启航了。



  助教培训首先从拓展活动开始,“直呼其名”环节使助教们之间迅速打成了一片。“千斤顶”活动让助教明白了团队合作与协调的重要性。最后的商业实战,是小组共同完成三个中学市场的调查。从下午4点到晚上8点,每个小组的人员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最终完成调查,得出分析报告。晚上10点钟,在最后的分享当中,助教们泪流满面。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紧张工作的节奏、团队合作的精神以及逻辑分析的重要性。“今天是收获的一天,同时也让我结交了那么多的优秀朋友,更让我感受到了新东方那种拼搏合作的精神。”来自海洋大学的庄浩告诉记者他今天的感受。

  助教团队是夏令营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新东方将以更完备的培训,将助教培养成为优秀的团队,全面提升他们的能力,为夏令营的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青岛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受到了岛城市民的青睐。前来报名和咨询的家长纷纷表示,他们相信新东方的品牌,相信青岛的夏令营肯定会带给孩子一个难忘的暑假。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