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雅思中国行”青岛站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24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新东方“雅思中国行”活动首次登陆岛城。为回报岛城家长和学子近一年来对新东方的信任与厚爱,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青岛新东方承办的“2009雅思中国行”青岛站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隆重启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管与名师联手出击,全方位解密雅思动态,规划留学,为广大岛城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场难得一遇的“烤鸭盛宴”。

 
全场座无虚席

  伴随着300多名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雅思项目部主管耿耿老师首先登台。耿耿老师首先介绍了新东方雅思十周年的发展历程,经过10年的发展新东方已经成为了雅思培训的领军人。在谈到家长和同学最为看中的师资和教材,耿耿老师介绍到新东方汇集了国内一大批中外雅思精英教师,而教材更是斥巨资全国独家引进剑桥大学最新原版真题,从《剑四》开始一直到最新出版的《剑七》,今年更是推出了新东方雅思基础教材,让新东方的雅思教材独步全国。接下来,耿耿老师从几个新东方学员出国归来的职业事业发展,讲述了出国最重要的是首先要确定现在是不是最佳的时机,是不是你要读的专业与你个人的潜质匹配,专业是否有核心竞争力。


耿耿老师谈新东方雅思与职业规划

  在耿耿老师对雅思做了一个整体介绍后,来自雅思名师孙涛老师对雅思高分策略做了详细的解析。对于输出性的题目,口语和作文一直是中国学生的弱项。要拿高分,各分项就要均衡。随后,通过口语考试的一段视频,孙涛老师将将口语存在的问题一一攻破。


孙涛老师讲述雅思口语与应对策略

  最后出场的是印涛老师。印老师与在座的家长与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对留学的看法以及留学的规划。留学对于现在毕业生来讲,“出国还是就业”到底孰好孰坏?“留学我到底想要得到什么?”印老师指出,出国不仅仅是为了那顶学士帽,更重要的是知识与学位背后,所经历的一种生活。留学真正的含义在于此不是单纯的追求那顶学士帽,而是背后的文化、个人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提升。最后印老师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母语与文化。学习一门语言,是为了更好的反映和传播我们自己的语言,学学一门语言的文化是为了更好的发扬自己文字背后的文化。


印涛老师畅谈留学生活与中西方文化差异

        三位老师幽默风趣、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东方雅思考试的备考攻略、留学规划以及职业规划,激情、实用、真实,新东方老师用自己的独特教学风格,充分展现了新东方的雅思独特魅力。

  三个小时的雅思年会很快接近尾声了,每位到场的同学都获得了新东方价值200元的雅思学习礼包,同时现场在老师的演讲期间进行了抽奖活动,共有三名幸运的同学获得了价值700元的运动手表一块。其中一名除了手表外还获得了青岛新东方1500元高额雅思课程代金券一张。


印涛老师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三位老师与青岛新东方学校的雅思老师在会场为需要出国留学的同学免费进行咨询,咨询现场异常火爆,老师们都非常耐心地讲解了同学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此次雅思中国行青岛站完满落幕。新东方会一如既往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雅思培训服务,帮助更多的同学圆自己的留学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