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乐宁教育Longman Schools圣诞派对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7 【我来说两句

上海乐宁教育

当梦想和祝福伴随着美餐、音乐、礼品从天而降, 我们知道, 圣诞节来了。今年的圣诞节怎么过, 你想好了吗? 每年传统的西方节日乐宁教育都会带给孩子们真实的节日体验和认识, 给他们新鲜的感受和学习的喜悦。今年的圣诞节, 乐宁教育已为你备下了精美圣诞礼品、圣诞英语课堂、缤纷圣诞晚会。想先睹为快吗?快来看吧。

 

    圣诞英语课

    “叮丁当、叮丁当、铃儿响丁当”,从12月1日开始,圣诞马车行将驶向乐宁教育全市16个校区,率先拉开缤纷圣诞月的序幕,每个校区都会有圣诞英语活动,学员将和外教一起装扮圣诞树、制作圣诞卡片、学唱圣诞歌曲、学习圣诞英语、幸运抽奖,在活动结束后还有精美圣诞礼物送给大家。 在这寒冷的季节里, 和爸爸妈妈一起加入乐宁大家庭和外教开始加丰富多彩的圣诞英语活动吧!
    详情可致电乐宁教育“2010圣诞热线”31265526, 预约活动名额,名额有限,12月20日预约结束。也可帮朋友预约座位哦!


    我们的圣诞节

    12月22日前后,乐宁教育将在各大校区举行圣诞狂欢派对,校区将为您装扮地道的圣诞之夜:高大的圣诞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雪花、彩灯、祝福卡片、圣诞老人、小鹿、雪橇车……音乐响起,教室的墙壁上都装饰着各种与圣诞有关的英文辞汇, 还有很多中英文版的经典圣诞故事.每间教室都有不同的主题,圣诞英文故事,缤纷才艺秀, 酷而炫的游戏, , 外教互动联欢等。除了乐宁先有学员外,我们将邀请在“圣诞英文课”中抽奖产生的幸运学员参加“我们的圣诞节”狂欢派对活动。


    平安夜圣诞晚宴

    12月24日开始,伴着五彩的圣诞树、洁白的雪花和浓浓的圣诞气味,历时一个月的缤纷圣诞月进入最高潮,乐宁教育圣诞晚宴将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上演,在欢呼和尖叫声中,在雪橇、小鹿和铃儿的叮铛声中!圣诞老人出场,圣诞P arty 的气氛达到顶点,圣诞红毯秀,家庭才艺秀,英文圣诞剧,更有圣诞自助大餐! 当您和家人沉浸在美味中时, 唱诗班演唱的圣诞歌开始袅袅环绕整个会场。参加派对小朋友, 请穿上亮丽的服装参加圣诞化妆舞会。还有外教免费教你地道的圣诞英文, 真正的寓教于乐。在这里, 您可以和亲人、朋友度过1个安静、祥和的平安夜; 也能够体验认识1个缤纷、欢娱的平安夜……还有丰厚的奖品、有趣的竞赛。在满足您味觉的同时, 也给您时尚的节日体验。
    拨打“圣诞热线”31265526,赶快与家人和朋友加入乐宁教育2010缤纷圣诞月活动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