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学生英语口语文化节天津站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2 【我来说两句

经历了数不清的讲座,常常用火爆来形容现场的气氛。而这一天——10月20日;这个时间——18:30~21:00;这场活动——语职俱进——新东方第二届大学生口语文化节全国巡讲;这个地点——民航大学北院活动中心1楼报告厅;三位主讲——魏飞、夏鹏、高铵忆老师的讲座现场给人带来的第一感觉只有一个词——那就是“震撼”!

  下午17:30点,离讲座开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多学子就已经来到了现场,为的是能坐在前排近距离感受名师的风采。由于场地有限,很多没有提前领票的同学只能等到开场之后入场。讲座正式开始,没有座位的学子们就用临时准备的本子当充当“坐垫”,整个讲座现场正式进入了一种狂热的气氛。


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由天津新东方学校优秀口语老师高铵忆做开场白,给中国民航大学学生们介绍了到场的两位重量级老师魏飞与夏鹏老师,并把宝贵的时间留给了两位主讲老师。


高老师先做开场白

  魏飞老师先行亮相,以其纯正标准的发音,引来了学子们的啧啧赞叹。他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娓娓道来,加入很多时下大学生感兴趣的事例和话题,让场下的学子们爆发出阵阵的掌声。通过对影片《功夫熊猫》中的人物对白、经典台词的解析,将语言学习恰当地融入到中西方文化的对比之中,让学子们受益匪浅。他还从声学、表达和文化理解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释。魏老师将好的发音比喻为华丽的外衣,从英音美音的对比,讲到美音的源起,美音三种方言的发音特点。这些听起来相当理论化的内容,被魏飞老师演绎得活力四射,他还不断地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对于英语学习,还是人生都应该充满信心。


魏飞老师激情演讲


同学听得如痴如醉


现场抽奖环节

  接下来是获得多项演讲比赛冠军头衔的夏鹏老师幽默出场。善于模仿的他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致的模仿秀,从模仿标准的听力考试播音员到马丁•路德•金的《I have a dream》,其逼真程度给同学们的听觉带来了一次次强烈的冲击。讲座中,他提出同学们应该多注重背诵,并且要不断地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孰能生巧。最后,他引用钱钟书的一句话与在座的民航大学学子共勉:English is the language of my mind ,and Chinese is the language of my heart!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