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英语单词王比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4 【我来说两句

玩转英语单词,我最牛

武汉新东方学校胭脂路校区挑战“单词王”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200811月,武汉新东方学校胭脂路校区举行了 “单词王”海选赛,共有150名选手从参赛的240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功闯进了复赛,其中57位佼佼者在复赛里再显神通,顺利晋级决赛。

2009215晚,挑战“单词王”决赛在武汉新东方学校胭脂路教学区如期举行,由于学校前期对比赛做了精心的布置和准备,加上参赛选手以及他们的指导老师和家长对本次比赛极为重视,也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所以,3个小时的决赛始终都保持着轻松而愉悦的气氛。

  57位参加决赛的选手,按照他们的年龄分成低幼组、低期组、中期组和高期组进行比赛。各组别采取口试或风采表演形式,全面客观的考察学员们词汇认读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整个比赛内容参照
英语教学大纲中对各个不同年龄层次学生的要求进行设置。

低幼期的选手们现场展示了一项与英文相关的才艺,包括英文歌曲、英语笑话、英语情景剧等。别看孩子们年龄小,可在幼儿班里学到的还真不少:Little Red Riding Hood, Pinocchio, The Singing Cat… 自编自演,绘声绘色,发音纯正,举手投足皆透露着自信和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低期的选手是即兴对话,考察选手们的现场语言交际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中期的选手是根据朗读的文章找出错误词汇,考察选手们语篇表达的准确性和流利程度,以及单词拼写和语法规范的敏感度。

高期的选手则是命题口头作文展示,考察选手们的风度形象、语言思维和口语组织能力。

 

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学生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4-6岁 低幼组

     一等奖:  汪苘 

     二等奖:  徐弈秋  李铭雪 
         
三等奖:  范涵煦  陈彦君

 

7-9岁 低期组

    一等奖: 尹瑞麒

    二等奖: 梁子彤    

    三等奖: 刘姝玥   胡雨薇  袁彦杨  薛明哲

    优秀奖: 许嘉桐  邹明磊  韩政元  吴佳慧  蒋正  杨柳欣  赵婧辰  杜以恒  胡致远  瞿博洋   周骜  

 

10-12岁 中期组

    一等奖:胡翘楚    史佳妮   刘昱廷 (并列)

    二等奖:霍玮喆    朱子睿   许广菱    李伽豪

    三等奖:骆一奇    彭泽文   胡天惠    潘岱源    徐芷青

    优秀奖:胡秋语   钱雯婷   周艺菲  丁云依   邓若曦   尹欣婕   徐昊宇  李湘悦           刘建瓴   聂添毅   刘天玮    高梦源    陈 苗    万雪琪  

 

13-14岁 高期组

    一等奖: 张馨月      

    二等奖: 范博涵  金鼎   

    三等奖: 夏玉辰  张康  杜玉烟

 

特别提示:

200931(周日)1900  在亚贸校区举行“亚贸校区&胭脂路校区单词王颁奖晚会” ,让我们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吧!

颁奖晚会地点:武汉新东方学校亚贸校区(石牌岭路8号) 201教室

★武汉新东方学校还将采访此次大赛中的佼佼者,邀请他们分享经验,和大家一起交流英语词汇记忆的好方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