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航道派乐多少儿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 【我来说两句

鞭炮齐鸣,礼花绽放,嘉朋云集,喜乐融融。喜庆的音符在空中跳跃,愉悦的情绪在心中弥散。20091028日上午,新航道派乐多少儿英语南湖旗舰校区,经过工作人员连日来的精心准备,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惊艳登场。

 

为了庆贺派乐多少儿英语南湖旗舰校区隆重开业,兄弟学校、合作单位早早送来花篮呈上祝福。一声声祝福,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花篮,都预示着派乐多这朵奇葩将在武汉呈现更加夺目的一面。

盛装开业 环境怡人

 

派乐多少儿英语南湖旗舰校区装饰风格别具一格,清新脱俗。共分为接待大厅、儿童英语测试区、公开课活动室、独特风格教室、办公区等几个大区。教学辅助产品齐备,有电脑、液晶电视、投影仪、各式玩具、特色桌椅等等。为了让孩子爱上这里,更好的融入英语学习的氛围中,特别针对孩子的喜好和特质,将教室粉刷一新,色彩缤纷,仿佛置身于七彩的童话世界中。


 



盛装开业,引得路人驻足观望


格调雅致,清新怡人的接待大厅


布局合理,美观大方的咨询前台


好的书籍是最贵重的珍宝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