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快乐中年英语交流群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长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9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武昌首义园天堂寨2楼,一群“武汉快乐中年英语群”的网友和5位德国医大学生进行了一场英语交流活动。5位德国人用英语同网友们聊天,还不时快乐地唱英语歌曲。其中,有一位德国人调皮地讲了一句德语,知道不是用英语时,引得大家开怀大笑。这5位德国人是在武汉某三甲医院进行为期4周实习时,通过网络慕名参加了“英语群”的活动。

群主“茉莉”介绍:“去年2月我建了‘英语群’,两个群400人一直满员,多是中年人,还不停有人要加入。外地有人要参加,但只能参加公聊。每周六15:00开始活动,近期在武昌首义园天堂寨2楼。

有两位网友免费教授日常英语,用英语就本周话题聊天。例如:有一周的英语聊天话题:SP“i″g i“ “°“i″g。网友们在一起交流、学唱英语歌曲、用英语玩游戏等,活动期间一部分时间分成两组:慢班的网友学习《f°11°“ ““》初级口语;快班的网友在另一处交流口语。

每次还布置检查作业,有专人负责签到并公布。结束后可自愿留下来AA制用餐,餐后愿意唱歌、跳舞的人可以继续活动。”

据网友“娇丽”介绍:“外国网友好几次参加交流,让大家感受到正宗英语口语。英语爱好者有子女在国外,还有一些老公或老

婆在国外,他们想陪读、探亲或者移民而入群学习,以便能够在国外独立生活。有一位英语过六级却常开不了口,在这个群里口语有了进步;还一位体操教练考职称,也入群学习。一次在九运大厦卡拉OK娱乐时,发现厕所是用英语字母标识。有位江大的朋友蛮搞笑,要新入群的人找男、女厕所,果然,有人找错了!”

网友们经常边玩边练习英语,进步都很快。

最开始是在武昌首义公园活动,后来在青山公园、汉阳莲花湖公园、武昌东湖、汉口解放公园、江滩等地方举行活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