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深圳中考英语听说将采取“人机对话”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4 【我来说两句

中招网上报名于5月25日开始

  本报讯(记者/罗莎)今年中考,深圳将首次推行英语听说“人机对话”考试,而高中招考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并推行考前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的。

  今年高中招考网上报名时间定为5月25—30日,深户的初中毕业生及在深圳就读、暂住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而体育、艺术特长生考核定于5月16—17日进行。

  全市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体育6科,满分均为100分,于6月20—21日进行。英语科听力和口语考试合并为听说考试,首次推行“人机对话”,满分值占英语科总分满分的15%,即15分,英语的听说考试于5月23—24日进行。

  英语听说“人机对话”考试考场由各区教育局选定。市教育局表示,各区要完善考场的硬件、软件建设,调试好设备,加强对考务和技术人员的培训和考务管理,确保英语听说考试顺利进行。

  为保证公平、公开、公正,今年中招全面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按同类同级学校同批录取的原则进行。教育部门强调,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要严格执行“三限”(即限人数、限钱数、限分数)政策。考试安排表详见http://www.szeb.edu.cn/news/con-tent.asp?id=9914。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