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学校英语 >> 初中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考英语口试采取人机对话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2 【我来说两句

昨日,厦门市教育局公布了 《2010年中考英语口语考试和理化生实验考试方案》,凡参加厦门市2010年中招报名的考生均须参加英语口语考试和物理、化学实验考试,2011届初中毕业生 (现初二年级学生)均须参加生物实验考试。

  英语口试15分钟

  据介绍,今年中考英语口试安排在4月10日,试题分为三部分:话题情景问答(4分),看图说话(4分)和简单口译表达(2分)。每场口试的时间约为15分钟,采用计算机辅助考试的方式进行,即“人机对话,网上评改”。

  英语口语补考时间为5月22日上午,补考对象为4月10日英语口试不合格或缺考的考生以及5月16日至18日参加中招补报名的考生。补考的题型、内容与2010年中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要求一致,口试的方式相同。

  提前20分钟进场

  提醒注意的是,考生必须于所在考试时段第一批开考20分钟前进入考点,规定的进场时间1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凡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并使用的考生,取消今年口试资格。

  六题随机抽一题

  据介绍,在理化生实验考试内容上,市教科院近日会提前公布理化生三科各六个实验考试题目。考试当天,考生从相应科目六个题目中随机抽取一题进行实验考试 (六个题目平均分配)。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

  考生操作完成后,监考教师根据学生的操作表现,当场综合评定等级。成绩评定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实验考试有一科不合格者,其实验考试成绩即评定为不合格。

  实验考试补考对象为4月份实验考试中不合格或缺考的考生和5月16日至18日参加中招补报名的考生,补考时间为5月22日上午,补考的考题、考试方式与2010年4月份实验考试规定的相同。

  个别因身体原因无法进行实验操作或口语考试的,须于3月16日前向报名点提出申请并附相关医学证明或残疾证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